一醉自救

踏雪乌啼无责任番外:珞凇VS小乌和子良(3)


珞凇x秦子良和乌恒璟双打


继续拍 预警

【清水宝宝怎么发都发不出来。

请走竹子老地方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,请欣赏:两个小朋友,是如何在严主珞秉寒的眼皮子底下,一个走神到爪哇国,一个走神到南太平洋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走神?”

珞凇的声音很淡。



【全文,请在竹子的老地方见】




珞凇将平板电脑支在乌恒璟面前的地上。

他将二指宽的乌黑檀木戒尺递给乌恒璟,让他右手执着,冷声道,



“既然刚才问话答不上,我许你现在通读全文。


左手撑平了,按照我刚才的力道,自己打。


一句话一板子。


轻了,躲了,便重头开始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乌:好期待先生亲自落板子啊。

珞凇:自己打。


子良那段,算是有感而发吧。

这个世界复杂凉薄,谁不想偶尔有个依靠呢?


子良是个心思细腻的小孩,这种小小吃醋的情绪很细微,但珞凇精准察觉到了。



希望我能表达出这种感觉。

起码,我对自己能写出这章,表示满意。



下一章预告:乌恒璟单人solo:我是如何哭出一个太平洋的。



喂,正主吗@云川漫步 ,你家的儿子们都哭懵了,快来救救他们啊。




评论(137)

热度(10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