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醉自救

踏雪乌啼无责任番外:珞凇VS小乌和子良(4)


珞凇x秦子良和乌恒璟双打


4k+狠拍预警!


你们期待的太平洋来了。


小乌,亲阿姨写这章的时候,心都是颤着的。



小乌: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呜呜呜呜呜呜,妈妈,救我!@云川漫步 


----------------



“重来。”

珞凇淡道。



见竹子的老地方。



全程高能。

没什么好摘要的。






珞凇抱臂站着,淡道,

“你们,还有什么其他事情,要向我交代吗?”


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钱的小彩蛋:


后阿姨:凇哥,大家都反馈,你打小乌打得太狠了。小乌还是个孩子。


珞凇:我没有动手打他。


后阿姨:额,这,倒也是实情。但,还不如动手打他呢。


珞凇:还有其他事吗?


后阿姨:您对子良那么温柔,为什么对小乌这么凶呢?


珞凇:子良已经大了,为人处世有分寸,偶尔提点下便是了。小乌还是孩子,有些毛病,见到一次便要罚到他再也不敢犯,这才能起到教育的目的。


后阿姨:可是,既然都罚完了,便可以去亲亲抱抱了吧。


珞凇扬眉:谁说,罚完了?





小乌听到这句话,直接摔坐在地板上,不顾形象地放声嚎哭起来。


真是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…


@云川漫步 一切赞美,请给正主。

我只是个老福鸽小透明。你们的热情震惊到我了 哈哈。



评论(100)

热度(9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